猫咪人类收藏家

现生好忙呀(*꒦ິ⌓꒦ີ)

【诺乐】嗑错我CP的都滚进来看

*电竞背景

*为糖服务,ooc

*由前几天梦队物料引发的脑洞,怪叠太甜别怪我沙雕

*很弱智很弱智都别看都别看

 

求问:一代完颜战队DMG竟找不出一对好嗑的CP?

 

「别问,问就是5A风景区」

 —「男科他妈给男科开门」

 

「都给我来看一代帝王超强ADC DMG.Jeno的雕刻神颜,A到炸裂」

null

 —「卧槽绝了,这侧脸我太可了」

 —「都让开,李帝努正牌老婆来了」

 —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我来了」

 —「楼上的都醒醒了,李帝努在我床上呢」

 —「太太团又开始了,游戏都看不懂只知道花痴」

 —「楼上废物又在酸什么,嫌恶心别点进来看啊」

 —「不爱看滚粗,来CP讨论帖凑毛热闹」

 

「新人不懂就问,上单LeLe钟辰乐A?他照片看起来蛮可爱,奶团子一样的」

 —「???你对雷哥误会很深」

 —「点开这张照片,你还能说的出奶团子?」null

 —「卧槽,我火速保存雷雷绝美超A高清照片」

 —「雷哥,男的,一个私服都是椰子北脸各类运动服的大直男」

 —「奶团子?建议您去看下昨天比赛上单以一拖三最终丝血逃生的操作,你会回来跪着喊爸爸的」

 —「卧槽我回来了,爹!太秀了」

 —「卧槽我也看了,爸爸666666」

 

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Jeno和LeLe很配吗?」

 —「如果你只说脸,是挺配的」

 —「你疯了,上单和ad?天雷滚滚」

 —「只有你一个人,爹和爹没有结果」

 —「这个是真的男科之最了,你快歇着吧」

 

「有1说1,DMG整队只有下路组稍微有点甜,大佬李帝努和小辅助」      

 —「nsdd,闪现送治疗什么的kswlkswl」

 —「我靠kdl,楼上说哪场比赛?我火速去复习」

 —「嗑假糖就没什么意思,那次只是比赛需要保一下,平时李帝努都是把辅助当狗,辅助tcltcl」

 —「同意楼上,而且李帝努平时都生人勿近的眼神,被盯一眼都能冻死在原地,有一次辅助大失误ad憋着没骂人但是眼神都能杀人了」

 —「你品,你细品,都大失误了都没指责,这不是爱情是什么?」

 —「?我又kdl,而且上次赛后视频辅助也说Jeno教了他很多。」

 —「i养成来了,好吃好吃」

 

凌晨一点还在基地训练的李帝努在游戏排队的时候无聊,无意中点开了这个帖子,看到最后差点没把键盘掀到旁边无辜的辅助脸上。

 

取下眼镜往桌上重重一扔,闭眼捏住了眉间,后怕的呼吸不稳。


md辣眼睛,嗑错我cp的这些人你们有事吗?眼瞎记得去挂眼科啊!

 

李帝努毫无睡意的继续在峡谷大杀四方,一直到基地只剩了他一个人

 

一抹显眼的鲜橙色突然扎进了他的余光里,一颗睡眼朦胧的橘子正晃晃悠悠的拖着身体下楼梯

 

狡黠的笑容浮上李帝努清冷精致的脸庞,他手速极快的点开直播,开摄像头开麦,切回游戏界面,一气呵成。

 

钟辰乐走到李帝努座位边问他怎么还没休息,李帝努抬头看向他,温柔的眯起眼睛笑。钟辰乐睡过起来的脸留着红晕,粉扑扑的,因为困意把五官微微皱起,加上那头蓬松的橙色头发,完全是一只毛茸茸的小奶猫,可爱得李帝努整颗心都软下来。

 

李帝努扯住钟辰乐的衣角把人往自己怀里带,小猫一个重心不稳踉跄了几步跌坐在了李帝努腿上,手下意识的环上了他的脖子。钟辰乐一点儿没恼,还冲他挤眼睛咯咯的笑了,平时冷脸时藏的很好的猫咪纹浮现出来。

 

“怎么起来了?宝贝”,

李帝努把自己桌上的水递到钟辰乐面前,他就着吸管喝了两口然后摇了摇头示意够了。李帝努伸手温柔的摸了摸钟辰乐的头发,柔软但毛毛躁躁的,不知道他怎么突发奇想要把自己染成颗橙子,褪色把他的发质伤的有点厉害。

 

这一切举动舒服自然,于他们之间早已是习以为常,不过看着直播的一群人可是惊掉了下巴。

 

<???!!!>

<我大概是还在梦里>

<半夜听到开播提醒爬起来学技术,就给我看这个?>

<卧槽冰山魔王诺爹还能这么温柔?我惊呆了>

<李帝努你平时嘴里除了滚都蹦不出几个别的字,宝贝是什么啊啊啊啊>

<啊啊啊啊啊啊kswlkswl,DMG最甜cp诞生了>

<雷哥你快醒醒,你怎么坐在ad腿上?你可是DMG的大佬啊>

<队友在疯狂pin问号,谈恋爱就可以游戏都不管了?>

<美人在怀还打游戏吗?前面的注孤生>

<直男路过,雷雷好可爱好软怎么回事>

<???前面的很危险,诺爹锤爆你狗头警告>

 

 

 

钟辰乐还是懵懵的,想找一个舒服的姿势眯着。他站起来背对屏幕叉开腿重新坐回李帝努腿上,双臂环住了面前人的腰,没骨头似的瘫在他身上,下巴搁在李帝努肩膀上,还不忘贪婪的深吸一口他身上淡淡的清香才算满意。微微启唇,声音带着困意和闷闷的鼻音,更像是在撒娇了。

 

“哥,我饿了。”

“好,想吃什么?”

“煮的拉面。”

“好”

“那我等你这把打完”

“不用,这把废了,走吧”

 

李帝努就着钟辰乐的姿势用手臂托住他的腰臀站起来,还怕怀里的人滑下来的往上抬了抬。钟辰乐一个激灵,手紧紧圈住了李帝努的脖子,剪刀腿夹住他的腰。李帝努就用这个姿势把人抱走消失在了镜头前,丢了游戏不管,留下直播间的一群人干瞪着一个空椅子疯狂刷问号。

 

<???> 

<??????> 

<来晚了,什么情况?诺爹人呢?>

<太真了太真了,我搞到真的了>

<技术没学到,被塞满嘴狗粮卧槽>

<诺神这波泡妞的操作你可以学一下>

<他泡的那叫妞吗?那可是最强上单>

<原来诺神不止游戏技术骚>

<什么叫这把废了?这不正关键团战呢吗?>

<李帝努你做个人吧,你管这叫废了?>

<我看是我被虐废了>

 

 

 

第二天钟辰乐一直睡到了下午才起来,坐到位置上进游戏开了直播准备混时长,刚开没几秒就被直播间的人刷了满屏幕的<宝贝>,<宝贝你来啦>。对昨夜的事情还一无所知的当事人很疑惑,

 

“你们这群人今天很没礼貌,冲爸爸叫什么宝贝呢?”

 

<你可不就是宝贝>

<你就是宝贝,喝水都要ad喂的那种>

<走路都要别人抱的那种>

<宝贝你昨晚超可爱,小橘猫本猫>

 

钟辰乐盯着陆续刷过的弹幕心里咯噔一下,他们怎么知道?难道……?

他赶紧打开手机确认,为时已晚,昨天在李帝努屏幕面前两人你侬我侬的照片视频已经传的沸沸扬扬。

 

钟辰乐抄起座位上的萨摩耶抱枕就向李帝努砸过去,

 

“李帝努你故意的吧,开着直播不提醒我”

“宝贝,不怪我,都怪他们瞎嗑cp,还说我和小辅助是爱情,我忍不了”,

李帝努语气委屈的说道,旁边的小辅助吓得背后一凉。

“跟我有关系吗?”,钟辰乐火冒三丈

“当然有,我只喜欢你一个,只跟你最甜,真的,老婆”,李帝努说着还三指举天发誓

“你闭嘴”,又一个抱枕朝李帝努砸去

 

钟辰乐自觉表现的硬朗彪悍,气势如虹,超A非凡,应该能稍微挽回一点自己的形象了吧?瞟回屏幕,又是两眼一黑,羞愤的朝李帝努撒气大喊,

 

“你自己来看他们说什么!”

 

<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娇好娇>

<救命,本直男感觉快弯了>

<宝贝奶凶奶凶的>

<老婆你冲我砸,砸我砸我>

<DMG最强大腿的威严已不复存在>

<啊啊啊啊啊啊小橘猫炸毛了可爱可爱>

<李帝努你绿了,你老婆我要了>

 

—— 李帝努!你赔老子最强上单的一世英名

—— 靠!他们怎么开始觊觎我的宝贝?这波血亏啊

 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1401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